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量:5325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红色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充实理论思想,提振干事精气神,近日日,襄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张波主持并讲话,院长朱惠阳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解读,纪委书记张平峰和部分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党员干部心潮澎湃,纷纷交流心得体会。纪委书记张平峰从全会精神领会到了“使命、奋斗、担当、修为”,以史为鉴,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命,更加自觉牢记廉政底线,更好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江北儿科支部书记李燕妮认识到党员干部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领导者、组织者、实施者”,要以身作则,围绕医院发展目标,积极探索“党建+”模式,推动改革发展和医疗经营工作。江南儿科支部书记常丽更加坚定医务工作者大爱无疆的无私信念,今后将继续在严肃认真的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淬炼党性,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更好为群众服务。

张波书记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神是当前、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把妇幼健康工作置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锻造业务精湛的过硬本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扛起使命责任,尤其是当前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适龄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保障妇女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党支部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利用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群及时推送全会精神解读,通过网络随时学、集中交流学、联系实际学同步进行;二是各党支部书记要担负起政治责任,带头学习,创新学习形式,组织支部教育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三是要统筹好学习宣传、疫情防控和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将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与自己的岗位职责、目标任务结合,确保各项卫生健康目标任务如期完成。(通讯员:鲁金英)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