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520,浪漫告白,市妇幼保健院免费婚检为幸福把关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量:5190次  
 

今天是5月20日,520因谐音“我爱你”,为此,这个数字被大家赋予了特殊的含义,成为了年轻人登记结婚的热门日子。为给新人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市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在襄城区婚姻登记处为新人提供免费婚前检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以下简称“两免”)咨询,免费发放宣传资料、避孕药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婚检是降低出生缺陷,预防先天性疾病的一道重要防线”、“为了孩子的健康,请您去市妇幼保健院参加婚前检查”、“您可以把宣传单带回去给准备结婚的年轻人们看看”……现场的工作人员结合优生优育、婚前、孕前检查等相关知识热心地向准新人做了讲解,强调了婚前检查的重要性,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对新人们表示新婚祝福,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两免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介绍,“520”当天共为180对新人发放了婚检、孕前检查等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400余盒。

图片
图片
图片

婚检、孕前检查是保障母婴健康,预防出生缺陷的第一道防线,也是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关键环节,市妇幼保健院长期致力于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服务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妇女儿童身体健康,为建立和谐、幸福的家庭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大力宣传“两免”等惠民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有效提高市民婚前检查、孕前检查的主动性,从而降低新生儿出生缺陷的发生,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