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省卫健委妇幼处到襄阳市妇幼保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5210次  
  

6月21日,湖北省卫健委妇幼处处长向清赴襄阳调研妇幼健康工作和妇幼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李少平,市卫健委副主任樊伍锋、恒泰健康和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院长朱惠阳从医院学科发展、特色亮点及远期规划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发展情况,介绍了医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恒泰健康副总经理刘晓莹从儿童医院项目建设特色亮点、理念与背景、实施方案与目标、建设进度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向清处长对襄阳市儿童医院项目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一是各部门之间要积极配合,互相支持,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努力破解难题;二是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三是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前谋划功能布局、特色专科建设、人才建设与培养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儿童医院项目建设,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为襄阳“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波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为保障母婴生命安全,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维护妇儿健康贡献力量,助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李少平要求,儿童医院与恒泰健康紧密配合,处理好建设中的疑难问题,积极争取各级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的大力支持,尤其要处理好建设中的专业定位、专家咨询和专科专长的优势,打造省内一流的妇女儿童健康中心。【通讯员 吴冰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