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三八”妇科体检优惠月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量:4212次  

    20183月,市妇幼保健院圆满完成了以“关爱女性健康,幸福千万家庭”为主题的第12届女性健康家园“三八”妇科体检优惠月活动。

 截止到331日,参加这次“三八”妇科体检活动妇女共456人,其中HPV(人乳头瘤病毒)检出阳性病例人数31人,宫颈低度病变7人、高度病变2人;乳腺包块61人,常见妇科疾病152人,针对各类疾病均进行了及时治疗,解决了受检妇女妇科病痛的难言之隐,并且对筛查出来的阳性病例进行追踪管理,及时预防了宫颈和乳腺病变的进一步发展,控制危害妇女健康的“两癌”(乳腺癌、宫颈癌)的发生。

市妇幼保健院女性健康家园“三八”妇科体检优惠月活动自2005年启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3年十二届。备受广大妇女的好评和认可,此次优惠包括妇科检查、乳腺触诊、白带常规检查免费,妇科彩超、乳腺彩超检查5.5折优惠,阴道镜和乳腺X线钼靶检查8折优惠。主要针对下岗职工、特困居民,她们是需要被社会关爱和关注的特殊群体,再加上她们对妇科疾病知晓度不够,只有出现症状了才会来医院就诊。而对于一些癌症,如宫颈癌、乳腺癌早期没有任何症状,但是可以通过体检尽早发现,如果做到早诊断早治疗,就会控制癌症的进一步发生和发展。因此定期妇科体检具有很大的意义,是妇女健康促进的有效手段之一。

此次来参加“三八”优惠体检的妇女,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除了提供优质服务以外,对于她们提出的疑问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建议,并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健康教育,得到了受检女性的认可和信赖。大家都说:每年都来市妇幼报到,因为我们信任这里专业的医师团队和精准的诊疗技术,在这里体检,我们放心!

考虑广大妇女人群的保健需求,市妇幼保健院已经推出日常优惠体检套餐,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体检需要。切实做到关爱女性健康、幸福千万家庭。(刘梦)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