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荆门市残联考察团到我院考察儿童康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量:3473次  
  




荆门市残联考察团到我院考察儿童康复工作

619日上午,荆门市残联理事长何军权带领的该市残联考察团在襄阳市残联理事长刘宝霞一行陪同下到我院儿保科就儿童康复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指导,院党委书记张波、院长朱惠阳、副院长袁盛丽、儿保科主任曹俊、副主任罗玉梅陪同参观。

考察团成员们十分关心正在进行治疗的自闭症患儿与发育迟缓的患儿们的身心发展情况,细心地与训练医师了解情况,并对他们的工作进行了赞扬,鼓励他们用爱心、细心、耐心帮助更多的患儿恢复健康。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儿童康复工作汇报会,儿保科主任曹俊对我院儿童康复工作的特色、主要内容和现状进行了汇报,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评价,院长朱惠阳表示将继续重视儿童康复工作,进一步做好儿童康复救助工作,为全市残疾儿童家庭提供便利和帮助。

会上,何军权就荆州市残联的儿童康复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对儿童康复热点问题、儿童康复的发展方向及规划进行了探讨,达到了互相学习、资源共享的目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