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党建牵手落实处,取长补短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量:4778次  


     深入开展市妇幼保健院江北儿科与市健桥医院的党建联盟活动,112日,两个党支部在市健桥医院联合开展了“牵手解难题,补短板促发展”活动。

   首先,举办了11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央及省市各级党委下发的文件精神,并积极为医院及科室发展建言献策。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共同学习探讨,取长补短,携手解决市健桥医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随后,市妇幼保健院江北儿科党支部书记李燕妮应邀请该院三楼培训室展开了一场关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的诊治》的授课,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学术交流活动,李主任的讲课真让我受益匪浅,也为我以后的临床诊疗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在座的一位医生说。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在支部共建、业务交流等方面进一步达成了共识,今后将利用各自党建及业务优势,继续举办“牵手活动”,整合资源,互帮互助,共同努力,促进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