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三甲”创评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4    浏览量:4905次  


为积极推进我院三甲创评工作的开展,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11月12日,我院召开了“三甲”创评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就等级评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研讨,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改进工作。会议由院长朱惠阳主持,院领导班子、部分科室负责人和内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院创评小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开展自查自评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将自查自评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逐一提交,院领导按照各自分工,相关问题与科室负责人进行现场商讨,并拟定了解决办法,并对相应科室的创评工作作了进一步指导和要求。

最后,院长朱惠阳对创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创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创建标准,明确任务,落实到人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严格评审标准实施细则,对标对表,正视问题,落实整改三是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对条款中存在的业务交叉的部分,科室之间多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协力完成创评任务四是进一步加强督办,明确整改时限,加大力度,将督导检查常态化吴冰冰 吴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