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量:4824次  
 


 

为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2月2日,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并向各支部、各科室下发了《市妇幼保健院关于做好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通知》。院领导班子和全院中层干部、党员职工代表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波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朱惠阳传达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进行相应的工作安排,动员全院上下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会议详细传达了市委马旭明书记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创文”“创卫”存在的不到位问题:一是思想认识不到位;二是解决问题不到位;三是重点区域管理不到位;四是工作制度执行不到位。他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意识,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压实整改责任,切实解决问题。要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广泛发动群众。建立问题整改清单,确保不留死角。

会上,朱惠阳对我院近期“创文”“创卫”工作做出三点安排:一是对照标准全面排查,按照“创文”“创卫”的标准责任分工,用一周时间进行全面排查和问题整改反馈;二是对照之前各级检查通报的情况开展全面整改,找日常管理的薄弱环节,开展重点督查;三是建立长效管理措施,科室边排查边思考管理措施,形成管理制度和长效机制,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实行责任倒查,追责问责。

最后,张波作总结:各科室必须增强急迫感,再鼓干劲、再加压力、一人一角,继续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通讯员 吴冰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