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细微之处见真情 门诊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08    浏览量:5108次  


编者按:“特别表扬王建华,来妇幼多次,这是我遇到最热心最暖心的一位员工,生小孩在这里,两次手术在这里,这次来乳腺检查,心里很紧张,她人很好,让我觉得医院不那么恐怖,谢谢王建华姐姐。”一句暖心的问候,一个心的微笑一个暖心的行动,让前来就医的患者如同感受亲人般的温暖。传递的是对妇幼温馨服务的肯定,优质服务的赞许。

1月7日,市妇幼保健院南区收到一份手写表扬信,朴实的语言中包含了满满的感激之情。刘女士来院妇保科做乳腺检查,但是恰逢医院电网改造,院区启用应急电源供电,室内温度较低,护士王建华对她嘘寒问暖,及时调高了空调温度,对她紧张的情绪进行心理疏导,减轻心理压力

市妇幼保健院还有很多像王护士一样的导医和志愿者,一大早来到医院就开始了为来院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亲情服务:日常的导诊、指导患者预约挂号、指导患者就医、健康咨询等服务护士,请问在哪里挂号?”“请问儿科在哪里?”“核酸检测在哪里做?面对大量来院的就医患者和家属的咨询,她们都耐心地一一解答和提供帮助。她们用最真诚的的笑容迎接每一位来就诊的患者,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她们的身影。

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门诊导医服务就是连接医院与患者之间的“桥梁”。她们每天都在做着这些平凡琐碎的小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患者感受到温馨的服务。【通讯员 朱登辉 吴冰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