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三甲”创评推进暨作风建设“奋进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量:5136次  

2月15日,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三甲”创评推进暨作风建设“奋进年”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波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张平峰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盛丽传达学习全市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奋进年”动员大会精神,随后,党委委员、副院长项鸿通报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会上,对“三甲”创评推进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首先由三甲创评小组    综合组、医疗组、保健组组长针对当前创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创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接着,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做了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随后,院长朱惠阳以“三甲”创评工作和儿童医院新院区建设为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形势和现状,在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形势下,面临着新的压力、挑战和机遇,分析了市妇幼保健院的优势是贴近大健康、医防结合,劣势是综合能力不足、市场竞争力不强,只有不断完善医疗服务保障体系,才能促进事业的发展。二是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有突破口。“三甲”创评工作中全体职工要清晰办院思路,精细管理方法,规范工作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儿童医院新院区建设为更高的追求提供平台,为拓展新业务提供保障,为树立新品牌提供支撑,为医院跨越式的发展提供基础。三是对全院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三甲”创评要全力冲刺、全员冲刺、全面冲刺确保通过;儿童医院新院区建设与运营要全面参与、强化专班、创新思路,要接得住;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继续抓落实、不放松;要开好职代会,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新一年工作;作风建设“奋进年”活动要继续抓好项目拉练。

会议最后,张波书记做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她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个时期有一个时期的任务,全院职工要变压力为动力,齐心协力促发展。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敢干,增强主动性;二是各级管理者要做到明责、担责、履责,要对工作目标、进展、矛盾问题做到心中有数,目标一确定,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三是要坚定必胜信念,全院上下要坚定一条心,聚成一团火,拧成一股绳,把握新机遇、干出新业绩;四是要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将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以优良作风,过硬本领引领、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让医院有温度,群众、职工得好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