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量:5324次  


(通讯员 郭玲枝)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3日,市妇幼保健院江北儿科党支部与医技中心党支部联手,组织支部党员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苍松翠柏寄哀思,绿水青山映忠魂”,大家在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小黄花并瞻仰烈士墓后,实地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实物、图片等历史资料,回顾了英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史,深感革命成果来之不易,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江北儿科党支部与医技中心党支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艰苦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把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中,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使命,为推动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