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量:5521次  

6月6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波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中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省、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走好新时期党的群众路线的重大决策作出的专门部署。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贡献妇幼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湖北省2022年清廉医院建设重点工作方案》、《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全市定点医疗机构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纪委书记张平峰对清廉医院建设作出相关部署,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提醒谈话,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所有职工必须以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为自己的工作底线;二是所有的中层干部、业务科室的工作人员,不许接受任何药商和器械商的吃、请、喝,更不能接受任何形式的红包、回扣;三是所有医护人员,必须恪守医疗原则。窗口科室工作人员,文明服务文明用语,给予更多的人文关怀;四是各临床保健科室主任,必须规范科室和医护人员的诊疗行为,切忌重复检查,重复收费,杜绝大处方,降低病人的医疗负担,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让妇女儿童获得感持续增强。

图片

会上,院长朱惠阳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即全市公立医疗机构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市直卫健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同时,他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和社会环境;二是要力求务实笃行,切实解决思想和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让群众满意;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图片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波就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用心用情,务求实效,扎实开展实践活动;二是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要求,结合医院的重点工作,发挥妇幼保健业务专科特色优势,精准施策,有序推进;三是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全院干部职工要统筹疫情防控与作风建设奋进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突出群众反映的关键小事,把好事实事办得有温度有力度,不断增强群众、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齐心协力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图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