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妇产科开展喜迎元宵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量:4460次  


  

为了更好地促进科室和谐发展,2月2日,我院江北妇产科护理团队在护士长刘春勤的组织下,开展“喜迎元宵 共畅发展”茶话会主题活动。

大家畅所欲言,忆往昔、聊感悟、提建议、求发展。护士长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对参加抗疫的护理人员进行了心理疏导安慰,稳定不安情绪,对护理姐妹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努力表示了感谢,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刘春勤说,“目前生育率下降,产科面临的形式严峻,竞争力巨大,大家要不断努力,创建自己的品牌,提高医疗服务水平,通过孕妇学校,线上线下健康宣教,提高孕产妇保健意识,增强她们对孕期保健的依从性,从而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孕产妇服务。”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畅所欲言,提出很多有建设性的点子:如改善病区环境、增加产房热水壶、增大妇产科及孕妇学校宣传力度;多开展线下孕妈妈活动,让助产士和孕妈妈多接触、多沟通;线下培训家属模拟剪脐带以便安全地开展陪产家属剪脐带体验;与社区、居委会加强联系开展各种线下活动,开展孕产妇的延伸服务等,以此来提高我院的知名度,创造更好的社会效应。

妇产科医护人员将与全体妇幼人一起,以三甲创评为契机,强化自身建设,共同努力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力争把我院妇产科打造成全市知名品牌。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