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开设新生儿专科门诊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量:3790次  


 

通讯员 江北儿科徐旭;审核 李燕妮;终审 项鸿随着一声嘹亮的啼哭开始,家庭里多了一个小成员男神女神们身份转变成了宝爸宝妈此时,宝宝便成了家里最亮的仔随之,种种疑问也来了:宝宝那么柔弱、瘦小,他是健康各项指标是合格?是否吃饱了?大小便是否正常......等等问题,让许多新手爸妈手足无措。

不知道如何喂养?宝宝半哭闹是肚子不舒服怎么分辨饿了冷了还是生病了?宝宝像个小黄人”,是不是有黄疸?皮肤上怎么有这么多红疹子等等问题。家长们很焦急,急切想到专业医生的解答

为切实解决新生儿看病难问题,进一步帮助宝爸宝妈们解决宝宝在新生儿期遇到的各种难题和困惑,襄阳市妇幼保健院经过前期精心筹备近日正式开设了新生儿专科门诊

该门诊由经验丰富的新生儿科医师坐诊,诊疗范围主要涵盖新生儿呼吸、消化、神经、皮肤系统及感染系统等各种常见病疑难病。同时对新生儿喂养、护理黄疸、睡眠、生长发育等情况进行监测和管理,给您专业的建议,做到异常情况早识别、早干预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坐诊时间周一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地址:襄阳市妇幼保健院春园路院区 一楼儿科门诊(春园路12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