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优质服务
暖心服务,让手术里温暖如春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量:5046次  

 

【通讯员 周佳丽 吴冰冰】手术室是一个让人感到神秘的地方,安静的手术床、透亮的无影灯、摆放整齐的仪器设备,让人感觉手术室是冰冷的,但在这样的环境中,每天都上演着温暖与感动。


 

市妇幼保健院麻醉科手术室护理团队凝心聚力,工作中严谨求实,扎实稳进,围绕围术期患者开展全方位优质护理服务,通过细节为患者提供周到、细致、体贴的暖心服务。

为防止手术患者发生低体温,避免因输入液体温度过低而引起寒颤、身体发冷等,使用了输血、输液加温仪,保障患者在术中处于舒适、温暖状态;为年龄小的患者,自制手套气球和各种小玩具,缓解他们对陌生环境的恐惧以及与父母分离的焦虑感;为情绪紧张的患者提供减压球,缓解他们的不适感;根据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患者,提供针对性的优质护理服务,严格落实“明身份、亮责任”的护理措施,做好患者保暖与心理支持,合理利用术前清醒期,通过一床暖被、一次握手、一句问候等将爱心传递,在患者最需要的时候,成为他们坚强的依靠,陪伴在他的身边。

 图片 2.png图片 4.png图片 1.png

 

手术室护理团队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完善,始终把患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通过各种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她们用亲切的话语、暖心的行动缓解患者的紧张恐惧内心,让患者在手术室感到温暖与关怀,感受到亲人般的呵护与陪伴。

四方手术间,三尺手术台,一袭绿色工作服......组成了手术室这样一个温暖的团队,他们时刻努力让手术室变得更有温暖、舒适,以专业和热忱为妇儿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