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勇担健康使命 铸就时代新功——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第六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19    浏览量:3102次  


1692582295256240.jpg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赵玲 通讯员吴冰冰】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2023年8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医师节,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首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节日主题是“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8月18日下午,襄阳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以表彰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对健康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院党委书记张波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医师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向在他们背后默默支持工作的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张波表示,医务人员是医院的中流砥柱,长期以来,全院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义不容辞扛起保障全市妇女儿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任,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初心使命,为保障和服务襄阳都市圈发展筑牢了健康之基,展现了“妇幼担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塑造新时代人民医师的良好形象,奋力开创妇幼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妇女儿童的健康需求再立新功。

1692582365158616.jpg


会上,纪委书记平峰带领医师代表宣誓。副院长武红霞宣读了优秀医师表彰决定,对我院优秀医师进行表彰,两名优秀医师代表作发言。副院长袁盛丽作医疗保健质量工作报告。

1692582534343238.jpg

院长刘明浩对医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对全院医师们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医务人员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医务人员学习先进,比拼赶超,为医院医疗保健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692582365576687.jpg

刘明浩同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勤于研究,静心钻研,不断追求精益求精的技能,全面提升专业技术诊疗服务能力;二是要有大局意识、团结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推动医院向好发展的强大合力,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助推清廉医院建设,把服务群众健康作为根本,优化服务流程,赢得群众满意。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深入开展好医药领域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保证医院健康发展;四是要以三甲评审工作为重点,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整改,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全力确保评审通过;五是继续深入开展优质服务行等活动,认真落实医疗核心制度,加强督导检查,持续改进,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安全,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随后,开展了医疗保健质量持续改进优秀案例评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本次比赛,是各科室之间相互学习和借鉴管理经验的一次机会,促进各科室之间以赛促学、以赛促建风气的形成。今后,我院将持续加强医疗保健质量管理的培训,把PDCA案例做实做细,有效推进医疗保健质量和安全持续改进,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落脚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1692582619483863.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