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浪漫情人节,让婚检成为爱情的见证
浏览量:5816次  

IMG_20230214_092112.jpg 

通讯员 刘永梅214日,是一个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众多新人选择这一天登记结婚。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到襄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婚登记处为新人提供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免费孕前检查健康教育咨询服务。

 

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婚姻登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市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为前来办证的新人进行现场服务,同时还设立了健康教育咨询台,摆放优生优育宣传折页、叶酸、避孕药具等,对前来领证的新人进行健康宣教,并对新人免费发放叶酸,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免费婚前医学检查是为即将步入婚姻圣殿的情侣提供的健康检查,是指结婚前男女双方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一系列相关检查,包括优生健康教育、体格检查、实验室检查、影像学检查、婚前卫生咨询及指导等15项服务内容,婚检能及时发现影响婚育的各类疾病,最大限度的减少严重遗传性疾病、法定传染病和精神疾病的传播,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促进婚姻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