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襄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18年世界家庭日市级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量:3678次  

襄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18年世界家庭日市级活动

家庭和谐是社会稳定与发展的基础,而母亲是一个家庭中重要的成员角色,母亲的幸福、健康需要得到社会的重视。围绕2018年世界家庭日主题“幸福母亲,幸福家庭”,襄阳市妇幼保健院在国际家庭日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主要活动如下:

一、开展“健康讲堂进社区”活动。58日和520日,我院优生健康检查科工作人员分别到襄城区、樊城区的民政局婚姻登记办政大厅,为办理结婚登记的新婚夫妇发放免费婚检宣传资料,动员新婚夫妇自愿进行免费婚检,引导待孕妇女自愿参加免费孕前检测,并接受育龄群众有关政策咨询,为生育一个健康宝宝、创建幸福家庭做好准备。


二、推出“把爱送给母亲”五月温馨健康季活动。513日,我院推出了“把爱送给母亲”五月温馨健康季活动,面向全市妇女,推出体检优惠套餐,通过微信、网站等宣传方式,呼吁全社会重视女性健康在家庭中的重要性。

三、“母亲节送祝福”活动。为庆祝母亲节,呼吁社会对母亲幸福感、健康的关注,513日,我院体检中心主任和春园路院区妇产科护士长一起为50多位在院生产的准妈妈和新妈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愿妈妈们身体健康、美丽常在。妈妈们对这份满载妇幼人暖暖问候和满满祝福的礼物感到非常惊喜,对医院的这份关爱表示感谢。


 

四、协助对口联建的春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宣传“家庭医生”服务,开展义诊活动。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关爱和健康保障,积极倡导大家关心、关爱母亲,建设幸福家庭。得到了市民朋友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市妇幼保健院向广大居民群众倡导了健康生活、家庭幸福的精神,为努力营造幸福家庭、关爱母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奠定了基础。使“幸福母亲,幸福家庭”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