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 铁佛寺社区 开展“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活动(2018.5.9)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量:3605次  



市妇幼保健院 铁佛寺社区

开展“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活动

 

201859日,市妇幼保健院联合铁佛寺社区,共同开展了“健康中国科普助力”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关爱生命,健康护航”。


活动现场,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们采取理论讲解与现场模拟操作相结合的方法,对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与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常见注意事项和操作要点进行了强调,并指导市民们现场模拟操作。活动过程中,对准爸爸、准妈妈进行了孕期保健咨询,对年轻父母关心的母乳喂养问题进行指导,对老年群众关注的慢病防治进行了宣传,同时发放各类健康宣教品500余份、避孕药具200盒。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自我防范意识,对慢性疾病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普及了应急急救知识,增强了市民健康生活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健康、认识健康、实现健康的浓厚氛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