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妇幼保健院上门为福利院儿童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11-14    浏览量:4868次  

为积极推进311岁儿童疫苗接种工作,1113日,市妇幼保健院组织接种服务队前往市福利院为儿童接种新冠疫苗。

据了解,市福利院内有约70余名特殊儿童由于一些原因,不便前往各接种点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得知情况后市妇幼保健院立即组织了一支由科主任护士长带队的疫苗接种服务队,带上冰箱、疫苗、急救药品等一系列物品福利院儿童开展接种服务

接种前,医生为孩子们进行身体健康状况评估,同时设置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不良反应处置区,安排急救车和专业急救人员,以应对突发状况。

宝贝,别害怕,阿姨打针不疼的。”市妇幼保健院南区儿科主任常丽亲切地和小朋友交流。在福利院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协助下,经过紧张有序的工作,医护人员为符合接种条件的69名孩子完成了接种。

谢谢你们上门为孩子们提供疫苗接种服务,解决了我们的实际困难。市福利院相关负责人说。(张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