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妇幼保健院助福利院儿童完成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量:5004次  


为切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疫苗接种进度。125日,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工作人员到市福利院为儿童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

结合第一次接种疫苗经验,该院志愿者接种服务队,带上所需物品、药品等为福利院儿童开展接种工作。

“阿姨,我觉得你打针一点都不疼,我可坚强了。”接种现场,毛毛(化名)愉快的和医护人员交流。接种过程中,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觉排队,接种完成后留观30分钟,没有身体不适的情况下离开接种点,此次共为70名儿童完成疫苗接种。

市妇幼保健院南区儿科主任常丽介绍,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落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相关要求,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和接种工作,落实应接尽接的原则,切实保障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筑牢新冠疫情免疫屏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