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温暖寒冬 为爱助力—— 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3    浏览量:5066次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党员干部带头,纷纷撸起袖子,奉献“热血”。2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献血活动。

 


采血现场,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登记表、采血化验等流程。献血的队伍中,有献过多次血的“老面孔”,也有自告奋勇的“新人”,有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有行政后勤的工作人员。“作为医务工作者,我深知无偿献血动作对临床患者的重要性,这400毫升的血不仅是一份爱心,对着急用血的患者来说却是生命和希望,我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性,使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一名献血职工说。

市妇幼保健院多年来坚持组织开展公益活动,为生命奉献热血、接力爱心,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吴冰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