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襄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量:5336次  

为深入总结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1月14日,我院召开了总结会议,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同步开展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平峰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盛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委员、副院长项鸿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报告。2021年我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体系,多措并举营造浓厚氛围深化理论学习,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促进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通过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将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强抓疫情防控、院感防控,完成34万人次接种、3万余人次核酸检测,配合全省323”工程做好全市出生缺陷防治工作,帮扶多个社区、村、儿童福利院困难群众免费义诊查体送温暖,“牵手”民营健桥医院帮助其补齐党建和医疗救护短板,把服务患者的重点落实到改善诊疗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上,服务对象满意度不断提升。


会议安排了江北儿科党支部书记李燕妮等4位同志进行年度述职,其余党支部通过书面形式述职。随后,党委委员对联系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总结了各党支部在2021年工作中的亮点,并指出了下一年度工作方向。会议现场一并进行了年度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张波做会议总结讲话,她指出,2021年极不平凡、极具考验,大家齐心协力抓党建、全力以赴谋发展,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尤其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各支部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检验了学习成果,充分证明了妇幼党员干部队伍是勇于担当作为的,是敢于打硬仗打胜仗的。她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全院党员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坚持党对妇幼健康工作的领导,自觉把工作置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二是要明确党对公立医院的要求,坚持医院公益性不动摇,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满足妇儿健康需求。三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医院党建存在的问题,如党支部活力不足、党务干部能力有待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不够充分等,以问题为导向对如何更好开展工作认真思考谋划。四是坚持一个中心、四个抓手,即以服务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党组织体系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净化医院政治生态等四个方面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不断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