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红心向党 使命在肩 拼搏奉献---襄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量:5218次  

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红心向党 使命在肩 拼搏奉献-襄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护士“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的精气神, 512日,襄阳市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当日上午,院领导班子成员慰问了各科室护理人员,为她们送上鲜花并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表彰大会在春园路院区八楼礼堂举行,出席大会的有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及护理人员,大会由护理部主任闫炯主持。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所有医务人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大会在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中拉开帷幕,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和护理人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也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化开展。

院长朱惠阳作致辞,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向护理人员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护士、优秀团体和三十年护龄的护士表示热烈祝贺。“2021年是医院重要一年,医院将经历等级医院评审关键历程,护理人员应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诚挚的爱心、聪慧的才智和崭新的形象努力为患者提供温馨、细心、爱心、耐心的服务,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使我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朱院长提出殷切希望。

副院长项鸿宣读优秀护士表彰决定,对30名优秀护理工作者及优秀护理团队予以表彰,并号召全院护理人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争当优秀,为妇幼保健院等级评审的创建与护理事业的建设发展再创佳绩。

随后院领导为优秀护理工作者、优秀团体、30年护龄特殊贡献者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护士代表在会上作出了发言.

副院长袁盛丽作护理工作报告,对护理工作作出了肯定,并鼓励护理人员开拓思维、善于创新,并提出2021年护理工作计划目标,希望今后加强护理管理,保持时刻警醒,随时自查自纠,及时改正不足,发扬优点,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妇幼保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随后开展了“拼搏与奉献”主题征文展开演讲比赛活动:以“优质护理服务和争创“三甲医院为题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护士提高综合素质,继续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积极投入到我院争创三甲医院的热潮中。经评审组评审后,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摄影参赛作品围绕“天使之爱为主题,希望透过镜头展现出我院护士对工作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对大自然的憧憬,在护士节前夕,经过网络评选,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院领导为演讲、摄影比赛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院党委书记张波在总结讲话中,代表院领导班子,代表全院职工,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对大家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广大护理工作者要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坚持不懈地弘扬南丁格尔奉献精神,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二是希望大家从护理理论知识学习到实践技能操作以及护理职业道德修养,都要争创一流,推动护理事业全面发展;三是希望大家要真正做到心中有责,用心做事,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使我们的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柔肩担重任,危难显芳华,护理工作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工作,始终与社会共发展,与时代共进步,襄阳市妇幼保健院护理人员一心向党、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神圣的医者初心与使命,续写护理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