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襄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健康中国梦,美丽天使情”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量:5027次  

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健康中国梦 美丽天使情


(之一)在建党百年之际,“5.12”国际护士节前夕,为了表达节日的祝福,让辛勤的护理管理者释放工作压力,放松心情,护理部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一次以“放松身心,拥抱大自然”为主题的春游踏青活动。她们欢声笑语,热情相聚谷城狮子岩,一起愉悦身心,让这些整日奋战在医疗工作第一线的工作者们放松终日紧张的心情。

在这里体验农耕生活,挖竹笋、挖野菜,她们开心快乐的样子,充满活力,充满自信,已完全舒展了平日里的疲惫,爽朗的笑声中凝聚了属于护理人的力量,仿佛又看到了:病房里那些忙碌的身影,产房里那一个个强悍的“接生婆”,无影灯下给医生传递器械的熬夜小超人无时无刻展现着属于新一代青年的风采。

二)近日,护理部在春园路院区八楼礼堂,举办了瑜伽活动,旨在帮助护理人员塑造优美身形,训练协调能力,放松身心。此次活动特邀专业老师进行授课,老师根据护士们的身体状况从最简单的姿势开始练习,循序渐进,通过拉、伸等各种姿势来舒展身体,释放心灵,享受瑜伽练习带来的宁静和放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练习,大家紧绷的肌肉得到了放松,精、气、神也更加饱满了。

三)护士节当天,我院开展了“健康中国梦,美丽天使情”全民健身活动。走出忙碌的科室,让辛勤的“白衣天使”们释放工作压力,注入更多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全院百余名医护人员参加。在护理部主任闫炯的亲自带领下,在健身教练的激情示范带动下,大家欢呼声此起彼伏,斗志昂扬,展示别样的天使风采。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把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挥洒汗水中融入到医院文化中,展示我院医护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医院关爱职工,为医护人员减压,同时也加强了医护团队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提升。健康中国,有你有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