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量:5946次  

 

为纪念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展示护理工作者的风采,5月12日,襄阳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了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表彰大会。

当日上午,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护理部走访慰问了一线护理人员,为她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在下午表彰大会上,院党委书记张波作致辞,她代表院党委,向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表示真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曾为医院护理工作奉献终身的老同志表示诚挚的谢意。她表示,护理职业是一份崇高的职业,医院的成长离不开护理工作,离不开每一位护士同志的努力。在医院漫长的发展历程中,护理的服务理念和管理理念都在不断的发展。她希望护理工作者要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了解前沿的护理文化,推动医疗保健水平和服务品位的提升;还要给予患者更多的人文关怀,把微笑带给每一位病人,也带给每一位同事。希望大家肩负起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责任,勇敢的施展才华,书写自己不悔的青春。

纪委书记张平峰宣读了优秀护士表彰决定,医院向受到表彰的“抗疫优秀护士”、“其他优秀护士”、“30年护理贡献奖”、“优秀护理管理者”“优秀护理团体”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号召全院护理工作者要以优秀护士为榜样, 学习她们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扬她们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进一步规范护理行为,严格护理管理,为推动医院更好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妇幼保健院等级评审的创建与护理事业的建设发展再创佳绩。

随后,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护理人员及优秀团体颁发了荣誉证书,樊城区陈家营社区及前进路小学党组织代表为援长春医疗队员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接着,副院长袁盛丽做护理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以来护理工作亮点和不足,并对护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护理之路漫长而艰辛,会面临各种挑战,为了医院的发展和人民的安康,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克服困难,扬长避短,再创辉煌。

大会还举行了以“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为主题的品管圈竞赛活动、汉服与旗袍走秀、“你比我猜”等游艺环节。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了医院护士的精神风貌、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大家多元素的潜能。不仅使全院护士感受到了集体大家庭的温暖与节日的喜悦,也让护士在目前疫情高风险工作环境下放松心情压力,感受到职业的尊重与感动。

护理部主任闫炯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保持一颗初心,以踏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为病员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不负作为医务工作者的担当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护理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长朱惠阳代表院领导班子,代表全院职工,向在座的以及坚持在工作岗位的每一位护士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们为解除患者的疾苦,为医院的发展所付出的积极而艰苦的劳动!并号召全体护士乃至全院职工都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护士、竞赛优胜者学习。

他说,2022年是医院创评关键之年也是疫情防控坚守之年,作为妇幼人,每个人都是医院的一张名片,都要为提高医疗保健质量和服务水平,守护人民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勉励大家继承和发扬护理前辈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牢记宗旨、恪守誓言,以诚挚的爱心、聪慧的才智和崭新的形象全身心地投入到为病人服务中,努力实现护士的人生价值,也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增添和谐的音符,为明天的妇幼保健院谱写更华丽的乐章。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