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公立医院巡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5713次  

为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任务,深入开展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和“优质服务医院行”活动,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7月1日,我院召开公立医院巡查动员会,部署自查迎检工作。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惠阳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盛丽宣读本院公立医院巡查自查工作方案。方案强调了此次巡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从巡查时间、巡查内容、组织实施、巡查要求等方面对医院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惠阳就如何有力有效地做好巡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公立医院巡查是政治巡查的一种方式,是保持公立医院公益性的有效手段,是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的主动作为;二是要明确任务,严密组织巡查将围绕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九项准则落实情况、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医改任务落实情况、医院管理、经济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和评价,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全院各科室和全体员工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积极主动配合现场巡查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纪律全院各科室要相互配合,高度重视此次巡查工作,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院职工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公立医院巡查工作中要以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严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公立医院巡查工作任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