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市妇幼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量:5120次  


通讯员 鲁金英为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我院于1月16日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院领导班子、12个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前还组织各党支部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学习。

各党支部书记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省十二次党代会等精神学习情况,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清廉医院建设等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业务融合促进以及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职报告。

随后,院领导班子对联系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

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盛丽说,过去一年,疫情防控任务很重,业务发展困难,但是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尽责,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党员综合素质提升,主题党日活动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体现了党员干事创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今后,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以三甲创评为契机,积极向先进医院学习靠拢,努力发展新技术新业务,同时,要以支部为单位,强化宣传工作,更多更好的将我们的医疗保健业务推广出去,提升妇幼知名度。

纪委书记张平峰说,支部工作很有亮点,特别是发热门诊建设、与民营医院牵手、福利院合作、罗玉梅工作室、疫情防控等工作上成效显著。今后,要一如既往发扬优良作风,强化学习提高,积极谋划业务发展,改进工作方式,优化服务流程,提升破解难题能力。

党委书记张波说,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大家不惧艰辛、顽强拼搏,英勇投身疫情防控,努力发展新技术新业务,积极推进三甲创评和儿童医院建设等重点工作,赢得了很好的社会口碑。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教育群众的阵地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好各类培训学习,以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二是深化党建业务融合。支部班子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体推动,要提前谋划新一年工作着力点,做好年度安排,把党员和党支部锻造为医院改革和发展的尖兵和高地。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驰而不息纠“四风”,强化党员干部的监督,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以律己。四是抓好宣传。把握党建规律特点,总结提炼实践经验,坚持一支部一品牌,深入推进“党情系妇幼”党建品牌发展,发挥媒体宣传推广作用,对内凝聚人心,对外扩大影响展现妇幼人积极向上的风貌,推动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妇幼保健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