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党建引领把方向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4608次  


 

【通讯员 鲁金英】为进一步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市妇幼保健院组织院党委班子和党务干部20余人到党员教育基地谷城老君山村开展“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实践活动。 


IMG_20230310_125936.jpg 

大家在谷城老君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齐唱国歌,感受中国人民永不屈服、英勇奋斗的大无畏精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诚挚的祝福。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提醒党员干部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7b058e4ffd4a9155ceaddabbf27a8fd.jpg

为深化党建业务融合,破解医院发展难题,此次活动开展了“医院发展我来谈”论坛,支部书记、委员从一院三区规划统筹 统筹、儿童医院运营管理、临床保健融合、特色专科组建、人才队伍招纳、健康宣教、特色服务等方面,各抒己见,畅谈医院发展大计。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在院党委领导下,坚持妇幼公益性,以构建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体系为着力点,发散思维,积极探索开展一系列孕前、孕中、产后及学龄前保健服务,拓展妇幼保健的内涵与外延,助力医院转型。

院党委要求,今后每月的支部主题党日都要开展“医院管理我来谈”论坛,动员党员谈工作、谈案例、谈制度、谈感想、谈做法、谈打算,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深化医院管理内涵式建设,培育人人爱院兴院的浓厚情怀,推动全院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工作走深走实,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大家观看了《新农村建设老君山主题教育片》,还参观了老君山村樱花谷农耕博物馆、古窑民居和振兴路,了解到老君山村从一处寸草不生、乱石林立的废弃采石场,到如今建成以老子广场、古堡民居、樱花主题公园等为主要景点的农业、文化、旅游融合协调发展的新乡村,感受美丽乡村发展变化,体验乡村振兴建设成果。实践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与会党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尽快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

 e7976e9cfd20349ec50eb5bffa13a31.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