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湖北省第十二届漂亮孕妈咪大赛(襄阳赛区)开赛
发布时间:2023-07-31    浏览量:2408次  


 


   【全媒体记者赵玲 通讯员吴冰冰】7月29日,由襄阳市妇幼保健院主办的湖北省第十二届漂亮孕妈咪大赛(襄阳赛区)开赛。活动旨在展示孕妈们自信、聪慧、美丽的独有气质,促进健康分娩,倡导孕期优生优育、防控出生缺陷等科学孕育观。


1691486593311899.jpg

1691486593375572.jpg

1691486593999493.jpg



  “孕期是女性的特殊时期,也是一场充满艰辛的挑战。”活动伊始,襄阳市妇幼保健院春园路院区妇产科主任韩正芳寄语现场的孕妈们,孕妈们的心情好坏,不仅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而且也影响到腹中胎儿的健康发育。举办此次大赛,一方面丰富孕妈们精神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也指导大家孕期保健知识,让每一名孕妈们在整个孕期都能保持愉悦心情、健康状态,从而孕育出一个个健康宝宝。她希望大家尽情展示自我,为自己的幸福孕程加油向前。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豆蔻年华,一纸婚约……”才艺展示在深情的背景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宜城市的1号选手步霜霜声情并茂朗诵了自己的原创作品《女子本 为母则刚》,讲述了女性从女孩成长为母亲,在孕育孩子的艰辛过程中,因为母爱发挥出的坚强意志力,令台下观众深受感染。
  4号选手带来的舞蹈曲目《一百万个可能》旋律优美,柔美的身姿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展示出深厚的舞蹈功底,表达了每一个生命的瞬间所蕴含的无限可能。“挺着这么大的肚子,舞姿还这么灵活优美,太有魅力了……”台下观众发出阵阵赞叹声。   

1691486593244438.jpg

  此外,优雅的小提琴演奏、动感的双人爵士舞、大气的古典舞以及独唱等才艺精彩绝伦,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全场掌声雷动。
  最终,经过层层才艺大比拼,来自4号选手李花荣《一百万个可能》 惊艳全场夺得一等奖,此次比赛的优秀选手还将代表襄阳队,参加湖北省总决赛。
  此次大赛,不仅吸引了众多孕妈选手参赛,也吸引了100余名孕妈妈、准爸爸们到现场观看比赛。他们不仅学到了孕期保健知识和科学育儿经验,还收到了母婴大礼包。
  此外,为了帮助更多孕妈们享有孕期健康、平安分娩、科学育儿,市妇幼保健院还派出了多名产科、妇科、孕婴中心等科室专家,现场接受孕妈们的各种咨询,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