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聚焦妇产前沿 引领学科发展————2023 年湖北省妇产科护理学术交流暨专题讲座在襄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03    浏览量:2821次  

通讯员 吴冰冰 闫炯襄阳市妇幼保健院于91日至2日成功举办了“2023年湖北省妇产科护理学术交流专题讲座”会议由湖北省护理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乘秋致开幕词,襄阳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张小红讲话,襄阳市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刘明浩致欢迎辞。

1693916488900954.jpg

本次学术交流会旨在探索妇产科护理新思路、新方法,提升妇产科护理人员的专科服务能力与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市妇产科护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湖北省护理学会妇产科护理专业委 员会全体委员、各医院妇产科护理管理者护理人员200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期间召开本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进行了党课学习、工作座谈及工作指导  

本次讲座邀请了12位在妇产科护理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深厚理论功底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他们分别从孕产期心理保健、自由体位分娩的临床实践与管理、基于加速康复外科理念及妇科围手术期护理临床实践以及论文交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指导。

讲座中,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听取专家讲解,并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使基层人员学到更多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现场气氛热烈而浓厚。

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与会人员不仅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还进一步了解了妇产科护理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技术成果。这对于提高我市妇产科护理水平和推动我市妇产科护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