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强化重点人群廉政教育 筑牢清廉医院建设关卡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量:784次  


 

通讯员 鲁金英清廉医院建设是群众放心就医的坚强保证,为大力弘扬清正廉洁价值理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市妇幼保健院近期组织药品、耗材供应商和部分重点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

1月8日,我院组织召开了药品、耗材供应商廉洁座谈会。会上,20余名供应商代表学习了我院出台的《医药代表管理办法》,签订了《医药购销廉洁承诺书》,国药控股、九州通公司代表就廉洁供销工作做现场表态发言。会议要求,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医药供应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供应商要遵守法律法规和商业道德规范,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医院工作人员行贿或提供不正当利益;要加强廉洁教育和培训,提高廉洁意识和自律能力。我院将持续完善供应商管理制度和合作机制,强化监督管理,发现腐败行为立即调查处理,形成震慑作用。医院和供应商之间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及时交流沟通廉政风险隐患,共同防范和解决,共建和谐稳定的医疗环境。

1月10日,我院组织对重点科室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廉洁纪律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约束自身,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扎实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等工作。二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好科室业务管理的同时,强化廉洁纪律的监督和管理,日常注重医德医风监管,员工廉洁教育培训。三是要以问题导向,运用好各类审计、巡察和检查结果,用整改促进制度完善、工作改进。

强化清廉医院建设,厚植廉洁文化理念,我院一直在行动,廉政谈话全覆盖,引导医药从业人员把好关守好岗,将好作风内化为信念,外化为习惯,固化为制度。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重点人员监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巩固风清气正良好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