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党建引领下社区,新春义诊送孕康——江北妇产科党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7    浏览量:447次  


      通讯员 张悦 付衡1月27日,市妇幼保健院春园路院区江北妇产科党支部9名党员和科室8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紫贞社区万达广场开展了义诊下社区,孕产保健康”主题党日及党建融合下社区活动。

1706577219587149.jpg

江北妇产科党支部搭设的义诊咨询台准备就绪科室主任、护士长、孕检及产前诊断医生、助产士依次按序就坐,为广大孕产妇提供孕期保健、产前咨询、血压血糖监测、孕期指导及分娩相关情况咨询。现场人头攒动,孕妈妈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医护人员用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和咨询的孕妇,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并针对孕妇的健康状况进行了解,给予建议,帮助孕妇进一步了解孕产知识强化孕期保健意识,提高孕产期科学认知水平养成良好的习惯

1706578408971002.jpg

本次活动共为80余名孕妇提供了健康咨询免费测血糖血压服务,同时发放孕产减免卡及孕期健康宣传手册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支部书记陈卫平表示: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把诊台从医院搬进社区,开展义诊惠民活动,不仅为广大孕妇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同时也强化了支部医护人员的服务和宣传意识。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收获颇丰今后支部将继续坚持开展类似活动并逐步推广完善,争取以更人性化的医疗保健服务造福广大孕产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