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春节期间 37个龙宝宝在市妇幼保健院“龙”重登场
发布时间:2024-02-17    浏览量:233次  



  【通讯员  吴冰冰】“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伴随着声声爆竹,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在这阖家团圆的子里,市妇幼保健院产科,每时每刻都充满着期待、孕育着希望、洋溢着喜庆。踏着甲辰龙年的钟声,第一批37个“龙宝宝”在市妇幼保健院“龙”重登场。

  新年、新生命、新希望,Ta们的到来为这个春节增添了无尽的欢乐,让新年更加欣欣向荣、充满朝气。 

  在无假日医院,全年无休的产房里,母婴平安离不开医护团队的坚守。春节期间,医护人员舍弃自己的小团圆,成就着更多人的大团圆,把本该留给家乡和亲人的团聚,化为对每一位孕产妇和新生儿的陪伴。她们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度过了一个忙碌而有意义的春节,为每一个了不起的Ta点赞!

  一位准爸爸激动的对医护人员说:“很幸运在新年的第一天当了爸爸,非常开心、感谢媳妇,感谢妇幼的白衣天使们,来这儿生真的挺好的!希望小宝宝能够生龙活虎、快快乐乐长大”! 

最美的场景莫过于新生命的降临,最美的声音莫过于新生儿的啼哭!与“龙宝宝”的父母一起分享喜悦的还有每一位医护人员。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2024年妇幼人将继续与您温暖相伴,以更专业的技术、更贴心的服务,为全市妇儿健康和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保驾护航。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