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厉害啦!剖宫产妈妈顺利分娩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量:4768次  


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声,产房里医护人员悬着的心都放下了。看着眼前的小可爱,红扑扑的小脸蛋,回想疤痕子宫顺产的一路艰辛,彭女士忍不住笑出了眼泪。

13年前,女士因为妊娠期高血压子痫前期,原本想顺产的她迫不得已选择了产手术。彭女士和很多妈妈一样,怀上二胎后就特别纠结,尤其是对于生产方式这件事。“虽然距离上次剖宫产已经13年了,但是一想到肚子上要挨一刀,我就特别害怕再次剖宫产。”彭女士说。

彭女士经朋友介绍,慕名到襄阳市妇幼保健院,找到该院妇产科主任杨翠荣。杨翠荣对彭女士进行了评估,符合试产条件,就鼓励她顺产。

产程中,医护人员及时帮助彭女士消除紧张不安的情绪,最终在

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分娩。“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的悉心指导和全程守护,才让我有信心顺产!”彭女士感动地说。

杨翠荣介绍,我们一直提倡顺产,但在临床上并不是所有的疤痕子宫都能顺产,疤痕子宫产妇想试产,需要结合产妇的身体情况,严格的进行综合性评估与筛查,具备顺产条件且积极配合,才能确保顺利分娩

据了解,该院妇产科与麻醉科通力合作,大力提倡无痛分娩,每月都有慕名前来该院体验无痛分娩的产妇,并获得她们的好评。(通讯员 王含艳 吴冰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