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为患儿送礼物,庆祝“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量:4998次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期盼的一天,因为可以收到许多节日的祝福和心仪的礼物。但对于在儿科病房里的小朋友来说,今年的六一却是个“特殊”的节日。为了让所有住院的儿童感受到医院的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在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医护人员的精心布置与积极筹备下,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61日上午,春园路院区儿科主任李燕妮和护士长耿雪丽带队,为患儿发放节日礼物,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高兴极了:“哇塞,在医院竟然还有礼物呀。”“孩子生病了,也不能出去玩,没想到在医院还能给他一个小惊喜。” 一位患儿家长说。病房里充满欢声笑语,没有听到平日里孩子们因惧怕打针的哭声。

 据耿雪丽介绍,“在六一儿童节这样的日子里,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生病的他们也能收获不一样的快乐,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