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量:5376次  

 

6月30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医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平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业务副院长袁盛丽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宣誓,重会议温入党誓词。

会上,袁盛丽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文件、通报获得市委、市卫健委两级表彰。对3个先进党支部、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党员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入党积极分子王东云、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根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平峰对评选表彰进行总结讲话,并对所有党员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他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号召所有的党员干部学习他们身先士卒、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借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希望共产党员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这样才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并代表院党委对所有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二是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牢记廉洁、纪律这条红线,触碰不得,尤其要遵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三是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身边人,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接着,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惠阳讲党课,“‘百年风雨书写能行好’的精彩答卷”,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引领我们读懂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道理。会后,院领导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在“七一”来临之际,院长朱惠阳到扶贫村——南漳县金镶坪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为金镶坪村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生动、主题鲜明的党课。朱惠阳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对全面乡村振兴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通过学习,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坚定实现乡村振兴的信念,激励大家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全面投入乡村振兴战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