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学党史、提服务、促发展”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9    浏览量:5047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史、党性教育,近日,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学党史、提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及党员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10名参赛选手围绕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追忆中华民族奋起抗争的峥嵘岁月,结合岗位实际,用灵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展现出新时代妇幼人的思考与感悟。

“今天,各行各业都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我们医务人员的职责神圣而光荣,我们肩负着托起生命的希望”、“面对挑战,我重整行装再出发,和同仁们一起携手奋进,传承红色信仰,妙手铸就人心,让红船精神在伟大的新时代中绽放新的光芒”、“科室工作无小事,于细微处见真功,只要我们把患者挂在心上,患者也会把我们记在心里”、“百年党史的学习让我心情澎湃,我既是一名党员,又是一名医务工作者,这两种身份,让我拥有无比的幸福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身先士卒,率先垂范”。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一等奖:江北儿科党支部《学党史,践初心》。

二等奖:江南儿科党支部《学党史,悟内涵,坚定信息心向未来》;

行政后勤第二党支部《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

江北妇产科党支部《传承红色信仰,妙手铸就人心》。

三等奖:江南医技党支部《从党史学习中吸取奋进》;

江南妇产科党支部《百年奋进路,启航新征程》;

儿保科党支部《志高存远,脚踏实地》;

行政后勤第一党支部《学百年党史,不忘初心;提服务水平,牢记使命》;

计生服务党支部《青春心向党,妇幼正当时》;

麻醉科党支部《创优无止境,服务无穷期》。

随后院领导向各参赛选手颁发证书

最后,党委书记张波对此次演讲比赛作总结讲话,对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讲述了激励人心,催人奋进的正能量故事。用党史故事阐释道理,鼓励青年员工汲取奋进力量,并要求职工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患者服务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