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派出业务骨干驰援长春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量:4960次  


(通讯员 吴冰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襄阳市妇幼保健院选派12名业务骨干,火速集结,于4月6日上午与其他襄阳市支援长春医疗队员汇合后,共同驰援吉林长春,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任何时候我都义无反顾,支援长春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一定会带领队友做好医疗救治工作,认真完成组织交给我的任务。”这是市妇幼保健院援长春医疗救治小分队队长张根的决心,更是无数志愿者的决心。党委书记张波、院长朱惠阳、纪委书记张平峰跟随队伍为队员们送行,代表院领导班子表达了关怀和嘱托,再三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切实做好防护,预祝大家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凯旋。 

当日上午9时,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驰援长春的医疗队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随后,襄阳市共150名医疗救治队员前往长春。

据了解,此次“援长春医疗救治小分队”组成临时党支部,12名队员中,共有6名中共党员,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展现出“妇幼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据悉,襄阳援长春医疗救治队安全抵达长春,经过短暂的休息后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学习相关处置流程和操作指南,按照当地指挥部统筹安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微信公众号